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群众在哪,我们就应该在哪等
2014年第10期 —— 民主实践 作者:赵素萍等

    “群众在哪,我们就应该在哪”。做“最好的宣传”,就一定要把老百姓最需要、最喜欢的“商品”给他们。这样,老百姓才能选择我们的信息和观点,才能和我们一起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自信。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

  要“键对键”,更要“面对面”。做好群众工作,既要用好现代科技手段,又不能忽视那些直接和群众打交道的老办法、土办法。

——山东省乳山市委书记高书良

只有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上面的政策,把握政策的精神实质,基层工作才能找对方向,精准发力。

 ——青海省西宁市市长王予波

 遇到问题躲着走、绕着走,那不是党的干部所应有的素质;应当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安徽省肥西县委书记汤传信

 干部,特别是县直部门的“一把手”,不能怕见百姓。在基层,小事拖大、大事拖炸的原因就是干部推诿的坏作风。

 ——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委书记钟恒钦

 一些乡镇办公条件越来越好,与群众的距离却远了,推动“去机关化”,就是要把“办公桌”搬到村里。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白玉刚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