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宜都市人大机关学习李鸿忠在纪念省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的讲话精神等8则
2014年第9期 —— 八面来风 作者:周学磊

        821日,宜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在纪念省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李鸿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文煊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讲话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运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思想成果,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使人大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相适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实效,重点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出的监督工作重程序轻实效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探索建立经常性的监督工作机制,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强化跟踪监督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扎实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联系代表和群众,积极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为代表履职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牢记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和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全面提高全市人大工作水平。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