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中国梦”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等
2014年第9期 —— 民主实践 作者:缪瑞林等

    “中国梦”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也不是遥遥无期的梦想,它凝聚和寄托了几代中国人的美好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集体意识。

     ——南京市市长缪瑞林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

     ——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

  “中国梦”的实现不仅要有强大的综合国力,更需要建设精神家园。“中国梦”要有文化自信。精神的东西是决定我们这个民族能不能继往开来的关键。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

  “中国梦”,凝聚着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的探索奋斗,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必须攻坚克难。

          ——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珍

  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肩负的历史使命。促进金融、科技、产业深度融合,能充分释放市场经济的正能量,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广东昭信集团董事长梁凤仪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