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秭归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宣传工作出“硬招”
2013年第8期 —— 八面来风 作者:周平 向长安

       613日,秭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人大宣传理论研究工作,出硬招加强人大宣传工作。

会上传达了宜昌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宣传工作,研究制定了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进一步强化领导,常委会主任亲自抓,分管副主任具体抓,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每两个月专题研究一次人大宣传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人大宣传阵地建设,迅速启动开设人大网站,在县电视台、三峡秭归在线网站设立人大工作专栏,每期三峡日报秭归专版都必须有人大工作的稿件,联系宣传部新闻科牵头每年在三峡日报等报刊上刊发有分量的人大工作稿件。三是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队伍建设,县、乡人大工作者要积极带头写稿、写好稿,加强特约通讯员的联系协调,给他们出题目、交任务,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人大宣传。四是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继续对乡镇、人大机关各委室、特约通讯员实行目标管理,年底奖惩兑现。五是进一步加强协调,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县内各媒体、特约通讯员重要题材写作等方面的协调,常委会办公室履行好协调职责。六是进一步强化督办,常委会办公室每半年通报一次用稿情况,至少半年召开一次人大宣传工作会议,通报情况,总结经验,研究措施。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