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依法能公开的要全部公开等
2013年第8期 —— 民主实践 作者:周强等

依法能公开的要全部公开,不能公开的要充分说明理由和法律规定,通过向社会公众完整地提供人民法院工作信息,化解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碎片化所产生的不良影响。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周强

       思想上松、精神上散、工作中懒,责任心不足、担当意识差、团队意识不强,这些问题在一些人身上或多或少存在,就是因为他们身上缺少“基层营养”。

——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树丛

       改革攻坚,要防三种“取代”。防止以增长取代转型、以政策调整取代改革、以“小修小补”的改革取代深层次改革,是改革步入深水区后需要走出的三个认识误区。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 迟福林

       不加分辨地否定昨天、鄙薄今天、怀疑明天,结果只能陷入历史的虚无:昨天一无所有,今天一无是处,明天一无建树。

 ——《人民日报》评论员

       中国的进步,不止需要“好不好”、“该不该”的判断,也需要“行不行”、“能不能”的探寻。制度的改革,社会的改良,人心的改善,有待众人一起发力。

 ——《人民日报》评论员

       阅读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能改善一座城市的气质,更应成为提升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力量。

 ——李丹

       法律底线是不容讨价还价的,底线之上,方是具体执法部门可寻找办法、解决现实需求的求解空间。

——毕诗成

       公正的司法,因其能够带来公众对法律普遍的内心确信,对司法裁判的尊重和服从,从而使守法变成自觉行动,使法治有了保障。

    ——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 应松年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