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改作风当抓“关键少数”等
2013年第7期 —— 民主实践 作者:李鸿忠等

声音语丝

       改作风当抓“关键少数”。有些人说起社会之弊、作风之坏,眼睛只放在别人身上;强调纠正歪风、改进作风,也只对别人提要求,好像自己是局外人。

 ——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

       民生大于天,民心重如地。我们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民生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

       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首先要做一个读书人,一个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我们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人,一个熟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一个对本领域工作有一定研究的人。多读书,好研究,善思考。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使读书学习成为领导干部一种良好习惯。

 ——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

       抓住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就找到了制定政策、解决问题的抓手;有的放矢,就是要通过下基层找到问题这个“的”,才能用好政策这个“矢”。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

       有“批判精神”,也要有“建设心态”。推动历史前进的力量,不是置身事外的冷嘲热讽,也不是痛快一时的情绪宣泄,而是破与立的对立统一、批判与建设的相得益彰。

 ——《人民日报》评论员

       不要一搞文明创建就是管理群众、教育群众、批评群众,而是要更多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没有落后的群众,只有落后的管理。

 ——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

       要让法律成为社会公众的普遍信仰,首先就要让违法的人受到法律的惩罚。

 ——《人民日报》评论员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