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郧西县人大常委会 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询问
2019年第8期 —— 八面来风 作者:文/姜波 李仁喜

近日,郧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询问会议,聚焦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中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询问。

首先,在会上播放了一个专门制作的短片,该片真实反映出一些扶贫领域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暴露出全县各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仍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随后,相关工作的8个部门和2个工作组的10位主要负责人就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现场接受委员们的询问。询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一针见血,不躲躲闪闪,不遮遮掩掩,充分表明了各位委员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切之情,对政府工作的期盼之意。最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受询人的回答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这次专题询问活动,既是对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中短板与不足的再认识,也是凝聚共识、强化合力,对推动脱贫攻坚扎实深入开展的再探讨。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表示,继续保持和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压实责任,补齐“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短板,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全县如期整体脱贫摘帽。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