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秭归县人大常委会 就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19年第5期 —— 八面来风 作者:文/郝光益

    430日,秭归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湖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自今年3月中旬开始,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先后赴全县12个乡镇,采取实地察看、征求意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认真开展检查,掌握了基本情况,找出了工作短板,提出了对策建议,达到了执法检查的预期效果,有力促进了条例的深入贯彻实施。执法检查组认为,条例自2017年颁布实施以来,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宣传到位,氛围浓厚;投入增加,能力提升;精准施策,成效初现。

    执法检查组根据全县贯彻实施条例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向县人民政府提出进一步强化宣传贯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建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补齐短板,强化整改,在201910月将研究落实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