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一条朋友圈建议引发专项整治
2018年第11期 —— 八面来风 作者:文/徐婷 李明泉

    “黑车”比正规出租车多,司机强行要求拼车,价格想咋要咋要,对路途短的乘客拒载……8月21日,出差返回十堰的省人大代表赵双庆就遭遇了此类问题。夜晚走出武当山机场时,迎面而来的是那些热情的“黑车”,他找到一辆正规出租车,司机张口要80元,事实上这个距离打表也就50元左右。这还不算,出租车司机仍然不肯立马开走,硬是要等着坐满员才肯走……

    随后,赵双庆将遭遇发在省人大代表朋友圈里,建议相关部门加以整治,引起省人大代表、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歌莺的高度重视,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迅速将代表反映的情况反馈到市交通局。

    8月22日,十堰市交通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夏树应约谈市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专题研究城区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求多措并举、重点突破,源头治理、常态化管控,严管履责、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坚决遏制行业乱象。8月23日,市运管局制定出台城区出租汽车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随后,十堰城区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开。市运管、交警等部门同时开展了打击“黑车”大行动,仅29日下午,就查扣包括3台“滴滴”在内的“黑车”15台。赵双庆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出租车行业管理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选民重托。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