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南漳县人大常委会专题 调研“营改增”工作
2016年第9期 —— 八面来风 作者:王军 尚宗华

    近日,南漳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市、县企业家代表和县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到县国税局调研“营改增”工作。

  调研组采取对办税服务工作现场观摩,了解“营改增”之后的税收新政策、缴税业务办理新程序,召开征收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形式,就“营改增”对县财政收入的影响、“营改增”之后财政管理调整、税收征管方式变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提出三家征收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营改增”之后,财政税收面临减收、完成年度预算难度加大的严峻形势;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新形势、新政策下的税收征管措施、精准测算财政收支情况,形成完整、准确、翔实的调研报告,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做好汇报,当好参谋;要坚定完成全年收入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创新征管模式,加大征管力度;要加大社会综合治税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