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开展精准扶贫
2016年第9期 —— 八面来风 作者:王文华 易榕杰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宣传发动、建立档案、制定规划,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确保了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组,精准扶贫危水镇九岭岗带鸡鸣寺村。二是在全面走访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工作组对该村贫困户70151人的家庭人口、房屋结构、产业结构、家庭经济和贫困状况等情况进行逐户登记造册,为实施精准扶贫项目提供了准确依据。三是制定了《市人大驻村工作组三年扶贫实施规划》。2016年计划建成三个产业基地助力脱贫,这三个产业形成后,每年可为村集体增加经营性收入56万元。四是结合关键节点开展走访慰问,今年春节前夕共筹措了价值23800元资金与物资对65个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