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长阳自治县人大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6年第9期 —— 八面来风 作者:何运 嵩胥娟 张天爽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日前,长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自治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看守所监区、提审区,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关于日常管理、羁押犯罪人员情况介绍,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身临其境的教育、监狱的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感慨万分,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看到违法犯罪分子用自由和人生换取的惨痛教训,认识到坚持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明白了自由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