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恩施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严肃换届纪律
2016年第9期 —— 八面来风 作者:谭刚平 高云涛

    近日,恩施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中央、省、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组部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学习了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州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以及州委书记王海涛在州直纪检组长座谈会、州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充分吸取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全州各级人大机关要在州委的领导下,完成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做到“九个必须、九个严禁”,共同遵守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自始至终风清气正。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