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贯彻从严要求当看务实干事等
2015年第8期 —— 民主实践 作者:王东明等

    贯彻从严要求当看务实干事。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就应该“干”字在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

 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关键在于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

 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照一照、量一量,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

“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这就要求我们在教育过程中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国防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赵周贤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