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详情页面 

抓改革要提防“侧面夹击”等
2015年第4期 —— 民主实践 作者:徐守盛等

    抓改革要提防“侧面夹击”。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势中,一些被改革者还是不敢公然正面阻挠,这时他们就使出“找茬子”、“讲怪话”等惯用手法进行干扰,泄我们的气,松我们的劲。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

        改革谋大局,不打“小九九”。改革是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全局观、大局观,要敢于触动自己的奶酪。坚决克服部门利益、局部利益的掣肘,真正体现勇于自我革命的改革精神。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

       改革创新要坚持知行合一。蓝图再美好,不落实就是“空中楼阁”,改革定了方案就必须铆足劲去推动实施,做到改有所进、改有所成,切不可心动而不行动。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

        用改革激活企业家精神。从坚决反腐败,到下放审批权,从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到吹响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权力运行越来越规范,市场环境越来越公平,激发企业家精神的土壤正在逐步形成。

      ——全国政协经济委委员、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苏如春  

期刊阅览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楚天主人杂志社     鄂ICP备1301641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686号